小灰灰

负能量爆棚

   最近可能孤星犯傻了哈哈哈哈,发泄一下负能量,就翻篇了~
   我有两个室友一直早起晚归吵我却从来不自知,我还有一个室友和我差不多一起吧,之前她起得早了从来不等我,这次她突然收拾好了在那里站着,她说了句我等你快收拾,可声音太小了我根本没听见,然后我收拾了一会别的室友告诉我,灰灰啊,你快点吧,她在等你,然后人家接着就来了一句最后一次,以后再也不等了,我一脸懵逼啊,尼玛你之前都不等我,这次突然等我了就他妈不能大点声说一句,然后我就说我没听见,赶紧拿了东西走,然后人家就一声不吭有的特别快在前面,mmp啊谁惯的毛病,醉了,尼玛我特么还生气呢,是我让你等了麽
  唉,心态不好,赶紧调整

评论(2)